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卷坂]【卷島裕介的自白】系列 「轉變」


1.卷島裕介x小野田坂道
2.人物ooc
3.系列文注意避雷
4.依原作主線劇情作為故事背景加上感情線

5. 第三章【過去】(下) 





他看不懂小野田坂道這個人,卷島裕介原本是這麼想的。
怎麼會有人能夠做到毫不掩飾自己的想法,就這麼直直白白的讓人看清,而事實證明少年打破了他的認知。
觀察了這麼久,卷島發現小野田是個純粹的人。
應該說,其實根本就不需要主動去觀察,因為他也從沒掩飾過,可以說是單純至極。
很多事情都能夠牽動著他的情緒,跟其他人都不同,是個不懂的取巧只知道一步步的向前的人,說白了就是笨蛋。
這種人他是第一次遇到,也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說他笨也不為正確,應該是遲鈍。
小野田的確不聰明卻有著一顆赤子之心,這種純粹讓人不禁被他牽引著,應該說是甘願讓他牽引。
明明不擅言詞又極度渴望著同伴,已經是個高中生了整個人卻還像個孩子般的純淨。
又在意周遭人們的看法,是個在這方面極度敏感的孩子。

所以卷島裕介不明白為什麼偏偏是這樣一個性格的人,卻會這麼的崇拜自己,對他特別恭敬。
能夠直白的表露出喜歡他這個前輩的神情。

卷島相信如果他要求小野田做什麼他都會願意去做吧。
不過他當然不會這麼做。

思及至此卷島裕介流露出連他自己看到,都會覺得不可置信的表情。
糟糕,裕介你這是怎麼了,怎麼會想到坂道就笑成這樣咻 
眼前的鏡子映出自身此刻的心情,這麼明顯的表現出自己的情緒這還是第一次,他想。

然而使卷島裕介真正察覺到自己的心思的人是東堂盡八,當時因為快要逼近IH對方打電話過來騷擾自己,詢問對方的身體狀況如何又單方面的自說自話,然後談到了雙方學校裡同為爬坡選手的一年級生。
這才發現不想讓對方知道小野田坂道這號人物,不想讓其餘人知道他的好甚至一切。

甚至不願意看到小野田向自己表現出尊敬,希望他能夠平常的對待自己,拉近彼此的距離。
希望?
不、是渴望
卷島想他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

卷島裕介是個會把喜歡的事物深埋在心底不讓他人知曉,他越是在意就越不想讓人知道,甚至會想把他藏起來不讓他人察覺。

只因為這個純粹的孩子冰封已久的心逐漸融化,這份心情已悄悄的轉換成愛戀。


後記:

相信各位看到這裡都會覺得,最想要看到的感情線快出現了對吧
在這裡我可以告訴妳們,連我自己都還不太確定,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並不是下一篇
因為這樣我覺得會跳的太快,這是非常慢熟的一篇文章。
連我都覺得是不是會打的太多了,雖然不知道有多少字,不過綜合下一篇可能有萬字了吧,我想
還是快到萬了,或是才幾千而已,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妳們會覺得我打得太沉長了也說不定,我也不想這樣,不過沒辦法
這不是我拿手的領域,我很怕人物ooc,雖然已經歪了。

隔了四天我才更新或許妳們會認為太久了,才沒多少字
但我11點才下班,還要留下來把帳算完,回到家洗完澡都昏昏沉沉的,妳們現在看到的文章都是我邊睡邊打出來的(笑

可能妳們會想如果我沒有打百合的那篇,或許就不會隔了那麼久才更了,不過
就是因為打了百合,我才決定要發這篇上來
那篇是為了轉換我疲憊的心情才得以打出來的,我很怕會影響到卷坂,所以才覺得一定要寫。

兩篇都有看過的人,會發現百合比卷坂要來的印象深刻也說不定。

我的文筆還太過生澀,可能妳們早就看不下去了,我想。
在2014年時打了其餘的BL短文兩篇後就算是封筆了,直到這個月才又繼續。
因為太不堪入目了,之前是第一次寫,到現在我都沒有再去看過。
繼續寫是因為,我還無法放棄寫文,想要繼續試試看我行不行,所以才重新執筆繼續寫作。

所以,對看到這裡的各位深感表示我的謝意,謝謝妳們願意看到這裡,謝謝願意繼續看我的文章。

也謝謝那個唯一支持我的讀者,妳讓我有了繼續的動力,讓我不會在同人的這個漫漫長路中感到寂寞、孤單。

我會繼續努力呈現出更好的作品,給各位。

 

第五章 【困惑】 





评论(4)
热度(23)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