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先謝謝圖一裡的原罪白信,一直推存我的文,非常感謝妳在我決定要重新開始執筆後,就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在這裡也謝謝其他支持我的讀者,謝謝妳們願意看不成熟的我,筆下寫出的那些可以堪稱為拙劣的文章,並一直支持者這樣的我,真的很感謝各位孩子。

下面正題來了。
看圖請注意藍色圈圈的位置。

說說LOFTER

我也是醉了,明明是06/07發的文,結果今天的剛剛才被屏蔽?

我已經發了其他的文了,總不能把後面其他篇刪了再重發吧?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順序整個被打亂,當場超想罵髒話。
裡面也沒有敏感字詞啊,難道是ㄧㄣ(二聲)靡這個詞所以才被刪?
但照理來說要刪早刪了,怎麼會等過了11天才來刪我的文?
我文章因為每一篇都有各自的主題,所以也不會去標順序,搞得我現在整個是很麻煩。
假如之後我重發了,也是過了很久才刪,那我真的覺得有一點不想在這裡發了。

屏蔽是沒什麼,但並不是一句因為後知後覺可以說明的。

可能是我個人的關係,不能接受版面太亂或是什麼的,他們搞得時間也太久。
看看第三張圖,之前被屏蔽也是發文不到一小時內就被删了,雖然到最後我還是發成功了。
我並不介意要重發幾次,但過幾天才删文我接受不能。
況且百合那篇我表達的肉戲也不明顯。

评论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