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山坂] 【不思議醬的觀察日誌】


又名「愛操心前輩們豐富的內心世界」


1.真波山岳x小野田坂道

2.人物ooc

3.以日誌体描述劇情

4.時間軸為三年級前輩們尚未畢業前

5.可以算是日常向,但不按照原作主線劇情作為故事背景

6.雖然標題取名和荒北有關,但荒北出現次數很少



【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 活動日誌本】


日期:X年X月X日  記錄人:卷島裕介


平常都是由金城來寫活動日誌,而藉於某些原因之後可能就是由我來執筆了。

話說回來,這內容是要記錄些什麼?

除了自行車也只剩下自行車了吧?

不過…既然有日誌這兩個字,那就當作是在寫日記咻-


小野田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的背景色呈現出的感覺完全是一片消極,平常頻繁出現的小花近來幾天也完全沒有再看見過。

連拿手的高迴轉數抽車也使不太出來,而今天在練習時還差點從坡道上摔車,還有昨天因為下雨所以在室內練習,結果他還從滾筒騎行臺上摔了下來。

整個人就是有氣無力,連走路時都會搖搖晃晃的,狀態明顯的很不好。

連田所和鳴子都發現了小野田的異常,不過他們關心人的方式我不置可否,邀他去女僕咖啡廳和逼他吃巨量的食物是幾個意思?


然而,背景色異常黯淡到幾近快要消失的小野田,由於太過虛弱以致於最後還是被這兩人拖去折磨了咻-。


後記:


忍不住就寫了新文(捂臉


因為、

日誌体什麼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不過,大家一定都看得出來

這就是個超短文適用來放鬆心情的文章,

嗯、大概吧


我還是別太早下定論好了(撇頭


關於【失心】那篇會慢一點,因為那個故事有點太過複雜,我還需要一段時間來弄它。


果然偶爾還是要弄點甜文來補充心靈#

希望我不要到後面又給它寫成虐的orz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 )ノ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