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因為最近有時間重溫飆宅,所以打算把文繼續更了。

不過一看到空蕩蕩的封面就覺得畫個圖好了,然而每次總告訴自己畫完就上色,但就是下不了手。

我不敢拿新的上色工具來對我的圖做什麼事,總覺得它會完蛋orz

然後,小野田真的好難畫OAQ
他是花了卷島的兩倍時間才大略畫好,而且還不是我心目中的完成體。

覺得心累。

然後沒意外的話文風會變,而劇情中期和結局大約跟之前也不同了,畢竟是很久以前寫的文,當初也沒寫過幾篇就是了。

時隔已久沒動筆也不知道會變得如何。

只能說我會盡量將它好好完成。

评论
热度(5)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