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卷板]【卷島裕介的自白】系列 「困惑」


1.卷島裕介x小野田坂道
2.人物ooc
3.系列文注意避雷
4.依原作主線劇情作為故事背景加上感情線

5.第四章 【轉變】 


第一次看到小野田這個人是他用淑女車與今泉比賽,淑女車和公路車誰孰誰劣只要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誰也沒想到的是雖然今泉率先抵達到終點,但他們之間只差了不到兩公尺的距離,還逼早已經不是新手的對方動了真格。

再一次就是小野田決定加入了自行車競技部,當天就遇上了一年級迎新賽,那時他因為設備的關係中途停下,後來換上銅管車,明明是第一次騎上公路車卻因為只想著追上前面其餘人,忘卻了緊張的問題筆直的向前騎去。

其實是希望他追上前面的今泉和鳴子,說出口的卻是[他是不可能的]這種心口不一的話。

同為爬坡選手都能明白的,和對手互相競爭越過山頂的最高點奪得山岳獎,這是有多麼的吸引人。
越是明白這點就越使自己無法直白的說出認為他做得到的這種話。
假如他沒能做到呢?
隊裡只有自己一個爬坡選手,那就跟上一場的IH一樣,在到山岳路段帶著隊伍跑就好了,那、也沒什麼。

是吧、裕介—

矛盾心思滲入了卷島的心中,麻痺了大腦,嘴裡說著言不由衷的話語。

沒有想到的是他真的追上了遠在前頭的鳴子章吉和今泉俊輔,並且在短時間內學會鳴子在騎行過程中教授於他的抽車方式,以致於他在最後的250公尺超越今泉,卷島情不自禁的大聲吼著。
「上啊啊啊!小野田!」

雖然中途退賽,但第一個率先抵達峰山道路的最高處,奪得山岳獎的人是小野田。
比起訝異更多的是激動與興奮,明明只是一個公路賽車新手,卻把許多不可能化為可能。
並且是同為爬坡選手,這讓卷島看見了在IH上能夠心無旁騖的與對手競爭這方面,看到了一絲曙光。

明明自己是個不相信奇蹟這種事的人,但竟然會因為小野田有了這種想法,我到底是怎麼了?

卷島裕介自認本身沒有好奇心,對他人和所有事物都是。
就算是現在因為那位少年而找回了這項他所缺失的情感,也會將它視而不見。

這份心情並沒有困擾他很久,卷島馬上就無視於它,不讓這些雜亂的思緒佔據自己的心神。

有些心情放任不管,日後很容易就會形成意想不到的局面。


後記:

沒想到我更新了吧(笑

畢竟等太久的感受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想辦法發上來了。
不過其實這篇我還不大滿意,後續在腦中也未形成,靈感雜亂無章的充斥在我的腦中。
可能跟我本人有關,最近很多事情讓我無法放鬆,可能是我自己想的太深也說不定。
一直很煩躁,所以更不願意更文了。
不想讓卷板受我個人因素影響,可能是我的問題,無法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就處理好自身的心情。
情緒管理還是沒辦法調整到最好,無法對周邊所有事物做得處之泰然,尤其是對我自己。

好了,我不發牢騷了,來談談卷坂。

我今天有發一篇文,可能有人看到或是注意到,但沒有去看。
這無所謂,沒發現也沒關係,那裡是大致上我談文的走向。

這裡說一下,卷板會更的較慢,後續在我腦中無法構成一體,我還在考慮要如何去描述,還有要不要快些切入感情線。
說實話這讓我很傷腦筋,因為這關係到這篇文的所有。

妳們也可以留言跟我提議,到底是要偏向原作還是不要在談原作了呢?
相信妳們看久了也會覺得煩悶吧?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不太行,如果談原作可能就是大長篇了,雖然會更貼近標題上的系列,但又怕各位會認為煩悶、枯燥。

而上次有孩子與我互動很開心,沒想到潛水的也被我炸出來了,頗有成就感的(笑
謝謝妳們的照顧,不成熟的我和包容我的妳們。
我會調整好思緒,不受外界因素所影響。
每當想到妳們時我都會會心一笑,煩悶的心情不知為何跟著飄散,謝謝妳們無聲的支持,和言語上給予我帶來的感動。
我會做個稱職的寫手。

致我各位可愛的小讀者們

還有、我又有想打新文的想法了,那篇可能會是不一樣的。
請別拍我。
我已經勾勒出框架,但並沒有決定是百合或是耽美,一樣是原創不是同人,所以還在思考。
支持我的妳們可以向我說說妳們的想法,因為這可能也是越來越黑的類型(欸
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可以說是沉悶(?
我也不太確定,要不要打出來我還在想。

還有,我飆宅還有好多坑沒打完,我好想打一夜情系列啊啊啊,把許多不同組合寫出來是我的夙願。
我真的有打出來,還沒寫完而已,不知道會不會被屏蔽,所以還在考慮。


  第六章 【慾望】 




评论(1)
热度(22)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