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寫同人。

為All黨,一部作品只寫一受。

目前想畫畫,更新慢慢來。



文章不授權轉載,不接受改文來發表別的cp。

看到直接舉報,謝謝。



放文地 Wland

226698

詳情見置頂。

電腦版看不見置頂請到合集(雜)搜尋文章。



習慣反覆重新看過,動、漫畫和小說,才寫不同作品。

有人反饋喜歡,產文速度就快,若無人則回去寫冷cp。

佛系更新,有人喜歡也非常感謝。

-

觀看數的數據應該不是真的吧,那麼高。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我太糟糕了。

[卷坂]【卷島裕介的自白】系列 「慾望」


 1.卷島裕介x小野田坂道
 2.人物ooc
 3.系列文注意避雷
 4.依原作主線劇情作為故事背景加上感情線

5. 第五章 【困惑】 

那孩子太乾淨了,還不時用著清澈無瑕的雙眼望著自己,唯唯諾諾的語氣、軟軟嚅嚅的嗓音,這些有關於少年的一切,無時無刻都是在誘-惑著他。

這樣反而讓卷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雖然已經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著小野田,但這麼一個純淨的人要他怎麼下手,如果向他表露出自己對他的愛意,會不會就這麼被嚇跑了呢?
 也許不會,至少小野田不會對他這麼做,對於這點卷島還是很有信心的。

若他真的這麼做,可以想像的到少年會用什麼樣可愛的表情,張大他那水靈靈的雙眼看著他,身體如初生小鹿般拼盡所有力氣顫抖著全身吧。

思緒一頓卷島暗道不好,好像想到什麼很不妙的東西,別開啟奇怪的新世界大門啊,裕介咻 —

思及自此卷島裕介還是決定要向小野田坂道表露心跡,不過要從長計議慢慢來,才不會把他給嚇壞了。

至於該怎麼做,卷島還沒想到。

也不是沒有想過問問別人,但他的身邊好像沒有什麼人選是適合詢問的。

嘛、田所啊,問他食物的事情還比較正確。
 手嶋和青八木因為是後輩也不適合。
 東堂就不用想了,直接跳過咻 —
 果然還是去問金城好了。

經過卷島的一番衡量後他還是去找金城問問有關怎麼追求喜歡的人的話題,雖然金城一臉詫異的望著他,而得到的答案又是永不放棄的這個熱血又不適合自己的回答。
 這種事情真不適合自己、也跟自身性格並不搭調。
 嘛、不過姑且還是有得到答案咻 —
 雖然是這樣,但不放棄是一定的,對坂道放手這點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畢竟如果看到少年與自己以外的人在一起,說著他們一同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有多喜歡對方;
 又用著那漂亮的雙眼毫不掩飾的傳遞著對他人的喜愛,那麼、

他可無法接受。

除了他以外的人擁有了那乾淨無暇的孩子。

-

因為那可是、
 寧可一人獨自佔有也不願與他人共享的存在啊 — 。

後記:

希望不要有人因為副標題而感到期待,因為副標題通常是以文中卷島的心理歷程而命名的,跟發展基本上是沒有關係的、
 雖然他們倆的感情發展好慢orz

而我更新了喔喔喔,可能會有讀者心想“終於啊…”
 但文還是很短小、一點也不粗長( ´  ` 

不過他們的進展真的快了,快要突破了、吧(?)

希望時隔快四個月我的文筆沒有變差,這篇文的風格也依舊勾勒的出,不會讓各位覺得哪裡不太通順或是奇怪的。

而前面幾張我其實有稍稍改了一些不太通順的地方,如果有人重溫的話應該會覺得有比較通順吧。

剛剛從Teg上看文時發現了一件事,在小野田版面上感覺我的文好突起,其他文不是山坂就是荒坂和東坂,感覺就我的卷板很格格不入(╯з╰)
 雖然其他我也很愛OqO

謝謝願意讀到這裡的妳們、

更感謝還願意支持我的妳們。

那麼可愛的各位我們下次再見( ´▽` )ノ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崇無 | Powered by LOFTER